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示

《曲江区枫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的规划要求,统筹考虑枫湾镇的镇域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做出总体安排和综合部署。《规划》是指导各类开发建设活动、开展国土空间资源保护利用与修复、制定空间发展政策和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蓝图,也是编制相关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的法定依据。

目前《规划》已形成公示草案,为进一步凝聚公众智慧,优化完善规划成果,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及建议。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3月29日

意见反馈方式:请送至或邮寄至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城南大道3号韶关市曲江区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收。

联系电话:0751-6688965                                         

                                         

   附件:曲江区枫湾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9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