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帮助

网站帮助

  网站域名

  韶关市曲江区政府门户网站域名是www.qujiang.gov.cn

  栏目介绍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设置有“新闻中心、走进曲江、政务公开、公众互动”等频道。“新闻中心”主要是发布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政策文件、新闻发布等权威信息;“走进曲江”主要是介绍曲江区人文历史、风土人情、风俗习惯、曲江旅游等相关信息和投资优惠政策、投资指南及重点招商项目等;“公众互动”主要是网络问政、提供咨询、征集调查、网上调查等渠道,实现政民互动交流,便于听民声、解民困、集民智、惠民生;“政务公开”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其相关规定,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提供依申请公开渠道,发布四套班子领导简历、人事任免、政务工作报告等信息。

  目前,“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设有简体版、繁体版,提供基于主流智能终端的APP应用,积极应用信息无障碍标准和技术实现无障碍浏览,为无障碍人士均等化获取政府服务提供便利。

  服务获取访问“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时,您可以通过“网站地图”及时快捷地了解网站栏目架构及获取相关服务,也可以通过访问各频道逐步导航至相关服务。

  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网站建议使用1280×768分辨率 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本网站。

  2、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首页搜索框,或其他页面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搜索关键词(默认支持标题、全文检索),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

  3、如何联系我们?  如果您在访问“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可以通过网站右下角的“政府网站找错”图标按钮,打开全国政府网站找错网给我们留言,我们收到留言后会及时处理您所反馈的问题。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