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韶关市曲江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曲江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曲江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同全区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提高曲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和有效性,现通过网络渠道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诚邀全区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为曲江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曲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一、征集活动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

  二、征集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韶关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按照“拓空间、兴产业、融韶湾、建新城1 ”的发展思路,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现代化幸福新城、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指导思想。主要围绕如何构建我区经济发展新格局,如何加快我区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如何加快改革开放步伐,融入“双区”建设,如何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如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如何增强民生福祉,如何提升城市治理效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拓空间、兴产业、融韶湾、建新城1:拓空间即在乌石镇、樟市镇、沙溪镇谋划拓展未来5-10年的产业发展空间;兴产业即实施产业兴城、文旅活城行动,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发展现代农业;融韶湾即主动对接市“东进、南拓、西融、北优”城市发展战略,推动与主城区深度融合,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建新城即高品质建设曲江新城。)

  三、征集渠道

  (一)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韶关市曲江区发展和改革局邮箱(sqfg6693133@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韶关市曲江区“十四五”发展民意调查问卷.docx)。

  (二)调查问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进行填写。

  附:二维码

image001.jpg



                                                                                                                                                 韶关市曲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10日

结果反馈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