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曲江区政府部门职能调整事项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区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政府部门职能调整事项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韶府办〔201748号)精神,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对区发改局等19个区直部门的有关职权事项作出调整,现予以公布。此次调整共涉及各类职权事项83项,其中取消81项,转移2项。 

  区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相关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的后续工作,确保有关事项衔接顺畅、落实到位。对已取消的事项,要狠抓落实,一律不得再行实施,也不得以其他方式变相实施,并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转移的事项,要加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转移到位。有关行政职权事项调整后,区有关单位要相应理清部门间职责边界,确保相关责任落到实处。  

  各部门在贯彻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区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编办)反映。 

    

  附件:曲江区政府部门职能调整事项目录(2018年版)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