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曲江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

 

 

韶曲府办〔201632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

曲江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2016年政务

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区有关单位:

现将《韶关市曲江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与区行政服务中心联系。

国家、省、市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区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分工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和助力政府建设推进公开,围绕扩大政务参与主动加强解读回应,围绕增强公开实效加强能力建设。主要负责同志年内至少听取一次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工作。要确定一位负责同志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列入工作分工,并对外公布。有牵头任务的部门还要加强对本系统公开工作的指导。政务公开工作年内要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所占分值权重不应低于4%。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落实情况将统一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并将作为绩效考评政务公开的评分依据。

 

附件:韶关市曲江区光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 年7 月4



抄送: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办,区法院,区检察院。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 年7 月4 印发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