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韶关市曲江区2015年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韶曲府〔2016〕20号)


 

韶曲府〔201620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韶关市曲江区

2015年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区有关单位:

随着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土地市场成交活跃,影响地价的交通状况、基础设施状况和城市规划等因素发生了较大变化。2010年度韶关市曲江区的城镇基准地价已不能客观反映我区当前的地价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国有土地资产管理的通知》(国发〔200115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基准地价更新、上报和公布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利用电2009138号)和《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地价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利用电2013123号)要求,我区已完成新一轮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现将更新后的韶关市曲江区2015年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予以公布实施,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附件:附件1:韶关市曲江区2015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基准地价更新范围及内涵

     附件2:韶关市曲江区2015年城镇各用途土地级别价格及范围表

     附件3:韶关市曲江区2015年城镇商服路线价区段表

     附件4:韶关市曲江区2015年城镇基准地价修正系数

     附件5:附图(图1-8)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

                               2016 年10 月17

 

 


抄送: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办,区法院,区检察院。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017日印发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