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曲江开展强降雨后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为做好强降雨后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曲江区自4月4日起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共清理淤泥垃圾40余吨,清洗道路12条。

图片1(700).jpg

  据悉,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曲江城区多处易涝低洼地带积水淤泥堵塞,影响城区市容市貌,给市民正常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为保持城区环境干净整洁,区市政管理中心开展了强降雨后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共组织150余名环卫工人,出动6台洒水车和5台平板车,对城区积水淤泥堵塞严重路段进行全面清淤和道路冲洗保洁,重点清理了曲江大道城东加油站段、转溪加油站段、沿堤一、沿堤二路、东苑路、城西市场后门、阳岗南路、东风路等积水路段积水淤泥、垃圾等。截至4月6日,累计清理淤泥、垃圾40余吨,冲洗城区道路12条,在保障雨后市民群众交通出行便利的同时,也维护了城区良好环境卫生面貌。

图片2(700).jpg

  此外,区市政管理中心还对城区易涝低洼点位约300余处雨水井盖进行了排水疏通,加快梳排城区积水,做好强降雨期间城区易涝低洼区域抢险排涝工作。

图片3(700).jpg



图片4(700).jpg

  接下来,我区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环境卫生保洁,并组织开展新一轮城区道路精细化冲洗保洁工作,全面清理雨后残留泥沙、淤泥,不断提升城区市容市貌,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区住建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