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工信局组织大型商超全力以赴保障封控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是否能及时保障白土镇疫情高、中风险管控区三千多名居民生活物资需求正常供应,是广大居民最为关心的问题。

  “10.4”疫情发生后,区工信局及时响应、迅速行动,协调区重点保供企业广东东明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启动保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抽调企业员工20余人成立了保供专班,调配保供车辆,全力以赴做好民生物资保障工作。

image001(700).jpg

  为减轻居民负担,该公司想方设法,降低采购成本与费用,加强粮油、蔬菜、肉类民生商品货源组织和采购力度,严把物资质量。每日凌晨四点,当人们还在沉睡时,东明广客隆超市已开始新一天的运转,满载各类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的货车接连抵达门店,员工们马不停蹄地卸货、拣货、配货、分装打包,只为尽早将生活必需品送到居民手上。至10月10日,东明公司累计配送肉类包1467份、蔬菜包1030份、姜蒜包110份、米70包、鸡蛋215斤、包点70包等物资一批。

  东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育英表示,疫情当前,做好物资保供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应有之举,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所在,东明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大保供力度,继续加强对粮油肉菜等主要生活物资的管理和调运,从严落实防疫相关规定,安全高效地保障物资供应。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