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教育局开展城区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近日,曲江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城区校园周边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校园周边商店、“六小行业”等场所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1(700).png

  检查组对校园周边的无证经营、占道摆摊、乱停乱放、书店、文具店进行了整顿与宣传,对销售有毒有害、假冒伪劣的文具、玩具和“三无”、超保质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进行查处。

图片1(700).png



图片3(700).png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联合区教育局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监管,确保无网吧、无电子游戏厅、无歌舞厅;落实常态巡查与不定期抽查,严厉打击校园周边经营户存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落实经营户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对校园及周边食品、餐饮经营户的检查、宣传力度,提升经营户法律意识和合法经营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区教育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