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4批 2018年6月21日)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4  2018年62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440000201806080055 乌石镇新泽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灰尘、噪音污染,尤其是晚上,小锅炉烧煤,硫磺味大。 韶关市曲江区乌石镇 大气、噪音 经调查核实,新泽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粉煤灰仓储转运项目,该公司内有一家恒亿环保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粉煤灰加项目,上述2家公司工商、税务、环保等相关手续齐全。一是灰尘污染问题。主要是由于新泽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物料堆场未进行围挡、遮盖等措施,场地洒水管理不到位造成,针该公司上述环境违法行为,曲江环保分局已下过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立案调查。二是噪音污染问题。主要是恒亿环保有限公司粉煤灰加工过程中球磨机、烘干设备等造成。三是小锅炉烧煤硫磺味大问题。经查实,上述两家公司均未建设小锅炉,恒亿环保有限公司有一套烘干设备,燃料为煤。经现场监测烘干炉废气污染物二氧化硫达标,氮氧化物超标0.02倍,针对该公司上述环境违法行为,曲江环保分局已下过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已立案。 部分属实 1.曲江环保分局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2.企业已停产,按要求整改中。

3.企业已对部分物料用塑料膜进行了遮盖。4.曲江环保分局已下达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拟共处罚164000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