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7批 2018年6月22日)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7  2018年622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440000201806110034 沙溪镇大宝山矿5公里内有三家养猪场(其中有一家是温氏养猪场,在大宝山矿坝心、一家位于黄屋村,一家位于杨屋村进去),半夜排猪粪,味道很大。 韶关市曲江区沙溪镇 其他污染 经查实,(1)沙溪村委黄屋村冯文军养殖场和杨屋村(金鸡洞)何永洪养殖场均办理了家庭农场营业执照,存在的问题:两家养殖场都存在粪污处理设施和沼液贮存池、干清粪处理不符合国家规范要求。(2)中心村委坝心村温氏养殖户陈日新养殖场证照齐全,养殖粪污处理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提高了养殖粪污处理能力。存在问题:猪场臭气味较大。 基本属实 1.区农业部门已制定了整改方案,三家猪场正在按方案进行整改。2.区环保部门对上述三家养殖场均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3.区环保部门对何永洪猪场进行立案,罚款2.5万元。4.目前何永洪猪场和冯文军猪场都已开工建设粪尿发酵床;陈日新猪场已建成猪舍饮水废水收集池,铺设了引管,并增加了猪舍干清粪次数。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