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6批 2018年6月22日)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6  2018年622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类型
1 D440000201806100022 城区马坝河直通北江,城南有几万人,政府收污水处理费收了20多年(随水费收取),但生活污水没有处理直排北江。 韶关市曲江区 水体污染 经核实,区城综局于2018年5月份已对铁路桥北侧、铁路桥南侧、康泰苑门口、源河新城门口四个污水直排口接入城区排水管网。马坝河位于曲江城区中,将城区分为南北两岸,城区污水排至河边由两岸污水排污管排入下游的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只有少部分污水未接入城区排污管网中,污水接入率超过90%。 部分属实 结合去年我区已开工建设的农村生活污水PPP工程和今年5月、6月已开标的两河四岸整治项目工程,对沿河两岸的管网和城区污水处理二期工程进行建设。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