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曲江区部门联动拆违治乱

  4月19日上午,马坝镇人民政府联合区住管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以联合执法的形式对韶南大道公路边2处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150平方米。此次拆违行动有效遏制乱搭乱建违法行为,为重点道路沿线整治、风貌管控、建设美丽马坝打下了扎实基础。

image001(700).jpg

  据悉,自2021年以来,该镇共组织、参与 “两违”整治执法行动6次,拆除违法建筑13宗,拆除违建面积达9140平方米。此外,该镇印制了 “两违”整治工作宣传册4000份下发至各村(社区)。通过加强宣传、严格执法,有效地遏制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蔓延的势头。

  下一步,马坝镇人民政府将继续坚守攻坚克难的决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发力,对全镇范围内的“两违”问题加强巡查,对巡查时发现的“两违”当事人发出《责令停止违法违章建设行为通知书》,对拒不自行拆除且超过规定期限的联合区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处置,为我区重点道路路域整治和风貌管控贡献马坝力量!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