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我区执法部门对阳岗南路移民新村10宗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近日,由我区“两违”整治办牵头,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管理局、区公安分局、交警、马坝镇政府等相关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依据城乡规划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对阳岗南路移民新村10宗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据悉,这10宗违法建筑都是未经过相关部门审批擅自扩建,属于违法搭建违法建筑,并且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本次行动,区联合执法队共出动50余人,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280平方米。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打击震慑违法建设等行为,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城区环境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


5(700).pn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