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对城区市场进行防疫检查

  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我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的监管,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及农贸市场开展重点监管产品和重点监管对象的抽检及监管工作。

  检查主要针对生鲜、冷冻猪、牛、羊肉及水产品等,特别是进口冷冻食品。执法人员督促市场经营者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类活禽经营市场的巡查力度。执法人员要求食品经营者务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记录相关要求,特别是进口产品一定要索取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证明文件。

  据统计,6月13日至15日,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69人次,对全区17个市场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检查经营单位387家次。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突出重点监管产品和重点监管对象,强化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大型餐饮单位等重点区域的监管,全面排查,严格监管,严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2(700).pn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