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我区开展农资联合执法检查

   当前正是春季备耕及病虫防治的关键时期,为了全力打好防疫情保春耕的攻坚战,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我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办公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到樟市镇开展春季农资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一是严查农资经营主体资格,坚决杜绝无证经营,二是检查是否经营过期、失效以及国家禁止销售、使用的农资产品。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农资经营门店6户,发现2家农资经营商户存在涉嫌售卖过期农药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即进行立案调查。

   下一步,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办公室将继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农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使农户用上“放心农资”,切实保障我区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执法检查现场照片1.jpg



执法检查现场照片.jpg



执法检查现场照片2.jpg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