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我区召开2019年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近日,我区召开2019年曲江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联合各镇街、各部门扎实做好全区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副区长张秀兰,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及联络员、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民政办主任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听取了区教育局、曲江公安分局、司法局、妇联等单位的交流发言,并总结了2018年以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副区长张秀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紧密配合,按照各自职责开展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为构建和谐善美韶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民政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