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5月9日,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黄华,各镇(街)及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700).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于全区2022年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情况的总结,并对2023年全区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相关单位也就创建标杆便民服务中心、推进“城乡居保镇村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image003(700).jpg

  会上,黄华为获得镇级标杆(培育)便民服务中心的沙溪镇、大塘镇颁授了证书和奖牌。

  黄华在对过去一年全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意义,抓细抓实数字政府建设各项改革任务,以数字政府建设驱动全面数字化发展;要着力推进政务数据共享工作,加快建立政务数据高效共享协调机制,强化数据供给;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加速项目落地;要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效能,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更好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要切实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数字政府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和网络数据安全保障能力,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要凝心聚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强化督促检查,强化队伍建设,为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