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曲江区举办工程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近日,曲江区围绕省委、市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为推动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曲江区政府七楼会议室举办曲江区工程建设管理(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专题培训班,共177人参与培训。

图片1(700).png

  为规范曲江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区行业工程项目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曲江区邀请韶关市建筑培训中心高级工程师成盛高作为主讲老师,围绕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投标程序和工程施工安全质量控制两大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培训了工程安全检查要求、施工过程安全控制一般要求、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等有关业务知识,并对《韶关市小额建设工程施工交易管理规定》废止后工程的建设推进作了进一步说明。

 图片二(700).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招投标管理和安全管理知识,对具体业务操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曲江区将继续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规范推进各项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着力推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带动城镇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

  (区住建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