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区委依法治区办到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导

  为落实2021年中央依法治国办对广东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近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日夫带队到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导工作。

图片2(700).png

  座谈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绍文就该局落实《韶关市曲江区落实2021年中央依法治国办对广东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工作情况、自2022年以来开展行政执法工作的情况、督导行政执法信息平台使用情况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发林根据台账检查情况指出区卫生健康局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提高相关建议。

图片1(700).png

  刘日夫同志肯定了区卫生健康局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法治建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执法人员法律法规培训,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