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一行到区水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一行到区水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09163246(700).jpg

  座谈会上,区水务局主要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区江河湖库实际情况,水务系统运行状况及小水电清理、河道疏浚、灌区建设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和所遇到的难点、阻力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09163242(700).jpg

  谭雪华充分肯定了区水务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和与会人员就水务系统项目资金缺口大、人员编制不足、项目协调困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

  谭雪华表示,水务工作关系全区人民生命、财产等的安全,在防汛抗旱、安全饮水、农田灌溉、水生态保护等方面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是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针对所反映的问题,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克服困难,找准突破口,做好各项民生工程;二要摆正工作态度,加强与乡镇的沟通、协调,主动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积极向上级部门争资立项,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三要加强队伍管理,提前谋划好队伍建设,实事求是的定人定岗,避免人浮于事。并要加强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区水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