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我区举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颁证现场会

  12月1日,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颁证现场会在乌石镇召开,副区长陈焕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会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webp(700).jpg

  会议总结我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并给村民代表颁发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户内股权(份额)及成员证。

2.webp(700).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准确把握改革的基本要求,维护农民合法权益,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高质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策业务指导、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等方面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加快推动全区乡村振兴,为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