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曲江区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为全面部署2018年曲江区“扫黄打非”工作,近日,曲江区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唐继华、副区长曾烈省出席了会议,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宣传委员、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以及区文广新系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16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职责。要在攻坚克难的同时要打造工作亮点,取得新“扫黄打非”工作新成效。要努力构建“扫黄打非”长效机制,突出重点,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

  会上,曲江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邮政曲江分公司就本单位“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依次进行发言,对本单位下一步工作作表态。

  会议最后,区委常委、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唐继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一要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并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下去;二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以问题为导向,紧紧抓好重要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各部门、各领域不出问题;三要夯实基础,切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区文广新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