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韶关市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督导组到曲江区调研督导

  近日,韶关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督导组到曲江区督导不动产一般登记“最快一小时、最多一天”办结的工作情况。副区长蓝振球参加了督导。

  督导组先到曲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现场了解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及“一窗受理”等相关业务办理情况。

调研督导现场(700).jpg

  随后,督导组一行在曲江区政府召开督导座谈会议。会上,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对落实不动产一般登记“最快一小时、最多一天”办结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曲江区向市督导组汇报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重点问题以及需要市协调解决的困难,市有关部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督导组组长杨锦华在会上对此次督导工作的意义和目标作了指示,表示落实不动产一般登记“最快一小时、最多一天”办结的工作举措,是为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希望曲江区各有关业务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让群众只跑一扇门,只交一次件,以最短的时间办理好不动产登记。

  曲江区表示,将以开展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工作实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自然资源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