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区政协副主席廖年娇一行到乌石镇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4月13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廖年娇一行到乌石镇廻龙水库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廖年娇一行先后查看了水库主要工程设施、责任人到岗履职尽责情况,详细解水库库容、防洪能力和物资储备,并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水库防汛备汛和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

dd7a14ffe979a33678dab08d0f97233(700).jpg

  廖年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强化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各项防汛备汛工作措施。要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加强汛期天气研判和应急值守,从抢险队伍、防汛物料、预报预警等方面把各项准备做细,各项措施做实。要加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提高防汛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

  (乌石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