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人普办到曲江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11月2日,韶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杨水养,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叶永茂一行到曲江松山街道督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沈堂增,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罗文华参加了检查。

  会上,松山街道党委书记邝发文汇报了松山街道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杨水养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管力度;要树立质量意识,在抓好工作进度的同时必须强化普查数据质量意识,确保登记工作稳步推进;要抓好普查“两员”队伍的管理,加强人文关怀。

  沈堂增表示,将按照国家、省、市人普办的统一部署,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在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普查登记工作任务。


60513ba2814d39771680d26d59406d1(700).jpg



4f0fd15fffab0350f4261fe55e2fb7b(700).jpg


  (区统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