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部署,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来,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镇街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助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庭、副主任叶伟胜、卜师带、刘文挺、张以荣、邓春鸿、龙仕华等分别前往各镇、街道,现场查看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并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在各镇(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

  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更是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

  来访群众踊跃发言,围绕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美丽乡村、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接访活动现场充满温情、信任和期待,

  通过接待群众来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