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我区召开全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近日,我区召开全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我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黄华、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以及全区各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曲江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通知》。区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爱卫办负责人围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农贸市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等分别发言。

  副区长黄华要求,全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贯彻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明晰要求和目标,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守住安全底线,增强责任意识,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真正做到防漏洞、补短板,以强而有力的防控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要做好农产品源头安全管控,严格对重点进口产品的抽查检测,各部门合力做好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到应检尽检。城管部门要加大力度对农贸市场周边乱摆卖现象的整治。全力以赴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安全大门。


6(700).jpg


  (区广播电视台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