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人社局到我区调研工作

  近日,市人社工委书记、市人社局局长刘晓佳到我区调研人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黄华和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吸纳就业及享受补贴政策等情况,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予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刘晓佳听取了区人社局关于我区稳就业保就业、社会保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就业创业、社保扩面征缴、精准扶贫、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今年我区人社工作的完成情况,参会人员直言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晓佳和调研组成员当场进行了梳理、答复和指导,同时强调要服务好群众,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尽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刘晓佳强调,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当、敢作为,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就业、社保各项工作整改,狠抓落实,补齐短板。三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就业创业政策落到实处,分行业分重点做好稳就业工作,重点对受疫情影响的就业困难群体实施帮扶。四是要对行风建设常抓不懈,加大便民措施的落实力度,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的突破。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