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教育局到曲江中学调研

  近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一行到曲江中学调研疫情防控下的复学准备、高考备考以及网络教学等工作,区教育局局长付发林参加了调研。

  曾楚清听取了区教育局和学校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及遇到的困难。

  曲江中学汇报了高三备考工作,目前各项备考工作开展顺利,教师均能熟练运用钉钉平台、虎牙直播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通过合理监管网络教学、网上进行高考模拟考试、网上教学问卷调查评估教学效果、网络班会等方式,不断完善线上教学方案。曾楚清肯定了曲江中学备考所做的努力和尝试,从网络教学下学校管理、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学生心理干预等方面提出要求。

  市教科院几位调研专家就网络教学技术层面的情况作分析,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解决意见。曾楚清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关注师生身心健康,注意心理疏导和干预,对于贫困家庭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心;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复学准备工作;继续抓好线上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642E572A2F297E913B4D77E1A318ECF9.png


  (区教育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