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我区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5月23日上午,曲江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区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食品药品监管站站长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存在问题的重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健全监管机制,逐项整改落实,扎实提升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会上,副区长易建军就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初步建立“从农田到餐桌”食品安全保障体系;二是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始终保持对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三是要落实食品安全民生工作和目标任务,大力推进“明厨亮灶”、“放心餐馆”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区餐饮企业发展水平。

  (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