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我区部署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清算工作

  8月9日下午,我区召开了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工作会议,会上就曲江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准备期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以下简称机关保)清算及职业年金补缴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全区12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社局及社保中心领导传达了省人社厅关于机关保清算和职业年金补缴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机关保清算与职业年金补缴的经办流程,提出完成任务的时间要求,同时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根据省政府的要求,全省机关保清算及职业年金补缴工作必须在今年10月前完成,而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的职业年金补缴要在8月份前完成,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到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为此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稳步推进机关保清算及职业年金补缴工作。

 

 

 

 

 

  (市社保曲江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