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水投公司携手社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感谢贵司对我们中华社区在疫情防控、创文巩卫、政策宣传等工作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携手共同维护社区的安全和谐。”近日,马坝镇中华社区负责人一行向区水投公司送来了“助力社区建设、彰显企业风采”的锦旗,以感谢区水投公司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区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附件图片(700).jpg

  近年来,区水投公司与马坝镇中华社区携手合作,通过企地共驻共建共发展,双方在疫情防控、和谐社区建设等方面结对帮扶,促进基层企地优势资源整合,实现共建共治,互惠互利。2022年,区水投公司帮助中华社区完成党群服务中心装修搬迁工作,并协助完成区域核酸检测采样、节水、森林防火及反电信诈骗等宣传活动,尤其是面对6月19日至21日特大洪水灾害,在全力保障供水的同时,区水投公司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转移受灾群众、街道清淤与灾后环境整治工作,参与人数达150人次。据统计,2022年该公司党员到社区报到556人次,累计服务时间超2149小时。

  区水投公司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加强与中华社区共驻共建共发展,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区水投公司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