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工信局到企业开展对外投资综合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我区“走出去”企业,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国外投资政策,防范境外安全风险,增强企业开展跨国经营的水平和风险防范及应对的能力,8月24日,区工信局会同市商务局、江泰投资贸易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到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对外投资及境外安全风险防范综合服务项目等相关工作。

1(700).png

  北纺公司是我区重点外贸和规上工业企业,在越南对外投资,主要出口牛仔布,公司整合全球资源设立了研发、设计和洗水三大技术中心,是一家集浆染、织造、后整理、制衣产业链于一体的高档牛仔布面料的民营纺织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研发、设计和制造的一站式牛仔面料采购服务。

  会上,江泰公司介绍了对外投资合作“千百十”综合服务内容、了解企业“走出去”的需求和困难,发放《安全手册》等。同时,区工信局再次向企业宣讲了《韶关市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实施细则》等稳外贸政策,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强化外贸促进工作,牢牢稳住曲江外贸基本盘。

  通过本次走访,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国外投资政策和“稳外贸”的惠企政策,提高了企业稳定发展的信心。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