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志愿服务暖人心,居民致谢送锦旗

  2022年4月8日上午,一位女士联系了松山街道三村社区居委会,“你好!请问你们还记得我吗?上个月31号那天我突然在家病倒了,是你们的志愿者把我送到医院的,现在我出院了,想当面感谢一下那天帮我的同志们……”。原来,这是三村社区居民志愿服务队在上个月进行疫苗接种入户宣传时救助的汤女士打来的电话。

image001(700).png

  “感谢社区,感谢志愿者!多亏你们及时送我到医院,还帮我照顾家人,请收下这面锦旗,代表我的一片心意!”汤女士见到志愿者后非常激动,将“当代雷锋,时代楷模”的锦旗送到志愿者的手上,以表她的感激之情。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叮嘱汤女士要谨遵医嘱,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切勿劳累过度,让身体再次亮“红灯”。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了汤女士一家对三村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志愿服务队的感谢,还体现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志愿服务队队长付军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激励,更意味着一份责任、一种使命,志愿服务队将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尽最大的力量配合社区的工作,为营造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作出贡献。”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