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马坝镇卫生院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老人健康。3月4日,马坝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医院对面河边开展关爱老年人“学雷锋,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前来就诊的老年人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307082832(700).jpg

  义诊现场,全科医师为老年人患者提供一对一接诊,测量血压、询问病情,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中医师为老人们把脉进行体质辨识,提高老人们对自身体质的认识,指导他们日常生活中如何调理和保养身体,康复理疗师为老人家提供刮痧、按摩、拔罐服务,还有公卫人员们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老年人免费发放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等宣传知识手册和健康小礼品,提高老年人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意识。本次义诊活动,共为100多名老人家提供健康服务,其中提供中医、理疗服务50余人,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健康小礼品100多份。

  本次“学雷锋,送健康”义诊活动不仅为老年人送去了健康服务,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马坝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用“学雷锋、做好事、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雷锋足迹、传承雷锋精神,积极传递医疗卫生正能量,时刻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