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知识产权进园区”活动暨“知识产权运用及高企申报”专题培训

  近日,由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办的“知识产权进园区”活动暨“知识产权运用及高企申报”专题培训在白土镇人民政府举行,至卓飞高、宏德、海大、金光等30多家企业负责人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001(700).jpg

  本次活动以“知识产权运用及高企申报”为主题,进行了《知识产权评估和运用》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宣讲》的专题培训,培训老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对知识产权评估和申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管理等方面内容,还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维护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各企业负责人专心听讲,答疑交流环节踊跃提问,培训现场氛围热烈。

1((700).png

  曲江经济开发区自2020年开展创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相关工作以来,多次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宣讲及企业走访活动,园区各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截止2021年10月,园区29家公司拥有专利,其中已公开专利合计311件;上述29家公司中有16家公司已申请74件发明,获得授权发明29件,有效发明专利的万人拥有量达到39件;商标注册410件;园区完成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共5家,同比2020年,园区整体知识产权呈上升趋势。

  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立足产业发展,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管理中的正向引导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支撑园区企业科学发展。

  (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