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曲江区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联合马坝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人民服务成果,曲江区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干实事的惠民行动。近日,曲江区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联合马坝镇卫生院医疗团队,在马坝镇沿堤二路开展“贴近百姓——医学健康知识咨询到社区”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送上温暖。

  本次义诊活动主题为“预防中风,随时沟通”。活动现场,曲江区人民医院脑科中心的医护人员和马坝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给前来诊治的群众普及脑卒中知识,结合宣传手册讲解脑卒中的常见症状,并就脑卒中危险因素进行预防指导,使群众能够早期识别脑卒中,出现卒中症状后能够及时就医。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将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脑卒中。除此之外,还科普了脑科方面相关疾病知识,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

1(700).jpg



4(700).jpg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并为10余位长者做了脑卒中高危因素的筛查,免费为60余人测血压、血糖,派发100余份科普知识宣传册。据了解,曲江区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将每周开展“贴近百姓——医学健康知识咨询到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常态化组织医学团队到社区去,到群众身边去,把贴心服务送给群众,把科学防治疾病的知识近距离向群众娓娓道来,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让更多的百姓受益。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