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加强社保经办窗口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推进“马上办”服务模式改革,加强我区社保经办窗口作风建设,近日,市社保曲江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社保基金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社保经办窗口作风建设的通知》,及市人社局《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推进“马上办”服务模式改革现场会有关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对湖北红安发生九旬老人被抬上三楼进行社保认证事件引以为戒,高度重视窗口作风建设,全面排查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和经办管理的“风险点”,不得出现搪塞推诿、懒政怠政,工作期间脱岗、串岗、玩手机等违反工作纪律和服务规范等问题,同时,要检查是否存在事项审批时限过长、咨询电话经常占线或无人接听、办事指南不清晰、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 

  通过一系列自查与整改,进一步抓好社保经办窗口建设、规范事项审查内容、压缩事项审批时限、优化事项办理流程,确保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在参保群众心中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社保曲江分局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