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妇幼保健院获群众锦旗赞扬

  近日,一如往日忙碌的曲江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因一面锦旗的到来使得整个科室更添一份和谐欢乐的气氛。张女士(化名)家属送来了写着“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以表达全家对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产科获锦旗(700).jpg

  张女士是第一胎,没有分娩经验,因自身体重偏重,高龄伴有妊娠期糖尿病,临近预产期情绪特别紧张。孕38周时,副主任医师赖葵凤对该孕妇进行详细评估,评估胎儿超过4.0公斤,适宜计划分娩,并耐心的与孕妇和家属解析目前的情况和计划分娩的必要性。正由于区妇幼保险院秉承以患者为中心,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产妇及家属信任,次日一早张女士来办理住院,产科主任吴玉梅再次对孕妇进行评估,权衡利弊后,最终考虑选择剖宫产终止妊娠为宜,孕妇和家属非常理解和配合。于7月7日由吴玉梅主任亲自主刀,经过大家一起不懈的努力,张女士顺利分娩一位男孩,母子平安。在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团队精心护理下张女士恢复良好,术后5天平安出院。

产科团队对孕妇进行全面的产前评估(700).jpg

  张女士说:“曲江妇幼产科的医务人员服务态度都很好,让我这些经验为零的新手妈妈,深深的感受到了温暖。等我生二胎的时候,还来曲江区妇幼保健院!”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患者满意就是医务人员的最大追求。产妇及家属对区妇幼保健院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赞誉,激励着医护人员,他们将一如既往以更专业的技术、更贴心服务为每个家庭的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