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统计局党支部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

  建立“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既是探索社区网格化党建工作的务实举措,更是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居民、增进干群关系的有效形式。区统计局党组充分认识开展服务的重要性,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

  在5月16日至17日,该局连续2天组织本单位党支部在职党员干部到马坝镇中华社区主动认领服务岗位,用心开展服务工作。ju局党组书记沈堂增要求全体在职党员根据社区要求,协助社区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要做好党建指导员、政策宣传员、社务协调员、文明倡导员、环境保洁员、平安守护员、便民服务员、扶贫济困员等八个方面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奉献在单位、生活服务在社区、创先争优作表率”。要结合马坝镇中华社区当前的实际,发挥区统计局优势,积极参与社区的入户走访调查,资料的整理录入等工作。


区统计局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活动2.jpg


  (区统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