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残疾人有了健康守门人——沙溪卫生院开展助残康复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促进残疾人康复,帮助残疾人康复训练,近日,沙溪镇卫生院的家庭医生和护士挨村挨户为辖区残疾人开展健康康复咨询、康复用药及训练指导、门诊预约或协助转诊服务。

   每到一处,医生都与接受康复治疗的患者亲切交谈,询问患者的意见,鼓励患者积极面对生活。“我外出很不方便,长大后一直都缺乏规范的训练,现在每个月都有你们来我家指导我做康复训练,我对未来又有了期盼,谢谢你们。” 脑瘫患者小李缓慢说道。

   从2018年起,沙溪镇卫生院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切实为残疾人提供针对性、个性化服务,实施居家康复服务,最大程度地帮助残疾人恢复功能,进一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2019年,该院不断积累经验,探索方法,寻求更好的康复模式,希望通过各种努力,使广大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使他们生活的更加幸福。



微信图片_20191226171032.png


  (区卫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