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曲江“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正式启动

  近日,韶关市曲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曲江农村信用社联合举行“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曲江区自然资源局、曲江农村信用社、曲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签约后,群众、企业无需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可以直接在区农村信用社各便民服务点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从而实现了数据跑腿的愿景,大大缩短抵押登记办理时间,提高贷款效率效果。

  “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新模式是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和不动产登记能力和作风建设“双提升”工作要求的又一具体表现。今后,区自然资源局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按照“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企业的紧密配合,扩大便民服务范围,深化便民措施,不断提升我区不动产登记服务的便利水平,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自然资源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