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工作部署会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

  3月23日,我区召开2023年市场监管领域工作部署会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黄华及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700).jpg

  会议听取了2022年我区市场监管领域工作报告,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黄华充分肯定了我区2022年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坚决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坚守食品、药品、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持续深化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促进和质量强区建设,努力推动市场监管领域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沟通协调,推动2023年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要强化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坚决守住食品各环节各领域“全域全年”安全稳定底线,形成“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机制,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