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信息公开

小坑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近日,小坑镇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多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image001(700).jpg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小坑镇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组织食品安全周工作部署会,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具体人员,为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image003(700).jpg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的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LED滚动显示屏、村广播等平台,向群众宣传有关食品安全知识。同时积极开展走村入户,到农村、社区、学校等场所,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引导群众增强食品安全意识。

image005(700).jpg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把质量关。为加强小坑镇食品安全工作,安排了人员到辖区学校饭堂、酒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引导从业人员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宣传食品安全正能量。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