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信息公开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进口冷链食品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近日,曲江区市场监管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白土镇内的亚北进品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以及鑫泉、吉品、粤弘等食品生产企业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11093057(700).jpg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冷库贮存进口冷链食品情况、“冷库通”追溯系统录入情况、采购食品查验制度落实情况及物品检测消毒台账、人员健康管理台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双主体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抓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十必须”要求贮存进口冷链食品,并告知企业在春节期间需停产、节后需复产的,必须及时向曲江区市场监管局报备。

微信图片_20220111093051(700).jpg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还将组织6个检查小组,继续深入辖区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