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2019年度食品安全考核工作,12月19日上午,区长、区食安委主任伍文同志主持召开了曲江区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区食安委副主任、食安委成员单位、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并对下一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伍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党政同责,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红线;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加强对食品安全全过程、全链条监管,“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守住底线,稳中求进,持续夯实食品安全监督防线,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会议同时还听取了有关成员单位对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了责任明确和强调部署。 



12月19日曲江区召开食品安全委员全体会议1(华秀娟 摄).jpg




  (区市场监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