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我区举行先进装备制造及先进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会 助力曲江制造业提质增效

  近日,曲江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成功举办,先进装备制造及先进材料产业招商推介专场对接会同步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文乐出席,副区长陈焕云主持。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常平曲江对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区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曲江分局、曲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韶钢产业园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与55家协(商)会、企业代表畅叙政企合作情谊,共谋曲江发展大计。

image001(800).jpg

  会上,区工信局与韶钢产业园分别就区域的独特优势与发展潜力、投资要求及成本、投资政策支持等向与会协(商)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曲江区招商地块、园区配套设施等招商资源作了现场招商推介。座谈交流环节,协(商)会、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面对面、心贴心,谈思路、谋发展,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对曲江制造业发展前景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期望政企携手,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曲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03(800).jpg

  曲江营商环境优良,服务保障有力,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各部门将借助本次推介会,大抓制造业项目招引,为“工业强区”取得突破进展提供“硬支撑”。此次以会招商也希望各协(商)会、企业代表热心推介曲江、支持曲江、发展曲江,发挥以商招商、协(商)会招商的作用,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推动制造业产业链的集聚、壮大,吸引广大客商来我区投资兴业,全力助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