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总投资120.17亿元!曲江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签约项目16个

  人勤春来早,潮涌曲江。3月18日,以“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曲江区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在泉溪酒店召开。

image001(800).jpg

  副市长、区委书记罗海俊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功保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区政协主席林应良,区委副书记吕小辉、区委副书记、常平镇-曲江区对口帮扶协作工作队队长陈少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广东河南商会等12家商会和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等19家行业协会和部分央企、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image003(800).jpg

  大会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120.17亿元。为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续写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签约项目包括新能源及大数据、制造业、食品、商贸物流、农业、林业、文旅、康养等产业。

image005(800).jpg

  罗海俊代表曲江区委、区政府和32万热情好客的曲江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曲江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承诺: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理念,以最大诚意对接洽谈项目,以最高效率保障项目落地,以最优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绝不耽误任何一个项目、绝不辜负任何一家企业,让广大企业家朋友在曲江放心、安心、舒心兴业乐业。真诚期盼大家相信曲江、创业曲江、深耕曲江,成为“曲江发展合伙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image007((750).png

  佛山市网安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彪:来到曲江以后,切身感受到各方面的热情。韶关地理位置优越,非常符合我们这个行业的需求。

image009.png

  广东岭南感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昌:曲江是块热土,值得来投资建企。我们想把整个韶关市的食品企业整合起来,希望给大家带来机遇和机会。下一阶段,我们会在产、学、研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为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