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曲江 > 招商引资

曲江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曲江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副市长、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功保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区政协主席林应良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各镇(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001(700).png

  会议通报了2023 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镇街书记、镇长(主任)、区直部门任务完成情况。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马坝镇、大塘镇分别围绕项目落地要素保障、产业链招商工作、招商引资工作经验等方面的情况作汇报发言。

image003(700).png

  罗海俊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增强大抓招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努力以招商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要持续攻坚发力,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必须要有百分百的重视、实打实的举措、硬碰硬的作风,各相关部门协同发力,园区和企业齐头并进,凝聚起大抓招商、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聚沙成塔、积水成渊”的意识,科学招商,深入挖掘在外发展的曲江乡贤资源,充分发挥亲情纽带作用,打好引雁归巢“温情牌”,推动更多乡贤回曲江发展。

  罗海俊强调,全区上下要拿出十二分的气魄和干劲,集中力量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培育良好产业生态,切实增强曲江经济发展后劲,正确处理好“要我招商”和“我要招商”的关系,自觉投入到招商引资主战场,形成全区大抓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树牢“抓发展就要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鲜明导向,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曲江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



微博微信

关闭